Wednesday 26 May 2010

一蹲就是四年了。

我在这家公司一蹲就是四年了。一瞬间四年了。一千四百多个日子。。。

2007年五月,当时从灰色广告来到印得脸要谢谢我的上司joshua foo 和啦杂面。还记得当年的应徵。两位看了我的port folio 后当场就请录取了我。让我开心了好一段时间。现在想起两位当时应该是很等人用吧。 哈哈。。。

还要谢谢现在的上司,丁大哥。三位是我在这四年来从印得脸到draftfcb 帮助我,教我和让我开眼界的贵人。

4 comments:

  1. 做麼寫到這樣?你要辭職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四年了。一生有几个四年?
    这算是四年来的一次记录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是时侯休息了,旅行也帮不了你,你需要的是一个真正的悠长假期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yo yo, no lah, i'm just doing my job to look for the brilliant star, n you are!!!!! Steven d wonder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