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June 2010

澳洲游~黃金海岸+布里斯班。


有生以来第一次到鬼佬地方也是我这辈子坐过最久的飞机 ~ 八小时的飞行。除了兴奋还有紧张。早有所闻澳洲的关卡很森严。这个不行,那个不给的。。。让我紧张的是临上机前我竟然病倒了。带着一大堆中药上机。到了黄金海岸的机场。第一次见识到森严的关卡,还没过关卡前就以经问长问短。过关卡后还一大堆关卡要过。天啊! 最后我还是顺利过关。哈哈。。。

澳洲给我的感觉很舒服到处都是蓝天白云,人少地广,城市规划做得很好。冬天的黄金海岸很美﹑很
宁静。优闲的澳洲人一早出来溜狗,运动﹑滑浪享受生活。

最难忘的是在冷风习习的冬天吃雪糕。两个字 ~ 过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