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August 2011

谢谢

周末妈咪到泰国曼谷工作。留下宝贝与爹地。一早宝贝抓着驾驶盘我俩开车买早餐和报纸。 买了报纸抱着宝贝的爹地就顺手把报纸放在餐厅的桌上。就转身买早餐。就在这时宝贝叫着哎哎哎。。。 拿拿拿。。。 我一看原来我们的报纸给一位"安各"拿了。 那"安各"看着我们很不好意思的还给我们。 宝贝向他说谢谢。

晚上爹地带宝贝到外用餐。 回家时以晚了,宝贝睡着了。到家后帮宝贝抹身换尿布后。抱他上床时宝贝的眼睛半开瞄着我跟我说:谢谢。

我说:我爱你!

2 comments:

  1. 你們小兩口真甜蜜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小的感動, 大大的欣慰~ 辛福不言而愉~ 加油,爸子輩的我們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