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June 2009

家. 新成員二


搬進自己的新天地已后便考虑添多位新成員~车。随后,我与老婆就开始了漫长的选车历程,

于是我开始了选车历程的第一步,上班的空闲就开始研究汽车,从油耗到动力,从配置到性能等等,价格适中、款式新颖,后一步就是看车和试驾了。看车试车无数次后,经过心疲历尽五个月的筛选,老婆终于将目标定在SUZUKI SWIFT。那天,带着老婆去试车。一试本来我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,那个性感的车屁股简直是迷人,但是试驾下来大失所望,首先是内饰粗糙,让人有点看不下去,车子开起来动力是让我最失望的。

结果我们到隔壁的HONDA SHOWROOM 试驾~JAZZ~当那一刻驾车在路上风驰电掣时,内心那种让人窒息的激动唤醒了我血液中追求速度的天性。我享受到开车的感觉了。我心动了,运动型,1.5排量,2安全气囊,最大功率120马力,扭矩145扭力,0到百公里时速10秒,独特的外形。。。

我对自己说,就是它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