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June 2009

小病一场

活着,有时候真的很简单。忧愁烦恼也好,在病魔面前都是是那么渺小,那个时候才觉得健康才是最重要.是任何东西都换不回来的。

前几天,我生病了。重感冒,发烧,喉咙疼,鼻子正流着鼻涕,最严重的全身发冷发热,还有一点昏。每次得了这种病,总是一整天迷迷糊糊的。经过老爸施针,老妈推蛋,老婆细心照顾下 ~我痊愈了!~

倒是让老爸、老妈和爱我的人担心了!还好有惊无险,只是小病一场,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。

人总是在一些特殊的时刻才会感觉到平日不能体会到的东西,这次是真的让我更清楚家人对我的重要!有他们在身边就会很安心,他们的关心就是最好的良药!感谢我的家人们、同事们,不遗余力地照顾我。

谢谢!

2 comments:

  1. 我上個星期也大病一場。
    體內是一場與病毒的戰爭。
    戰勝與戰敗只有靠自己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向兩位病魔戰士致敬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