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June 2009

莱卡白色M8


一直以来,莱卡相机是我梦寐已久,心动不已的相机。 一早收到老婆的电邮。内容问喜欢吗?可以拥有它吗?一看莱卡发售一款白色珍藏版的M8数码相机。

莱卡M8的外型真的是很好看,這台相機最迷人之處就是有著老相機的外型與现代感的白色。

既然老婆也想拥有它,当然打铁乘热赶快联络莱卡总行了解售价。

“喂。。。 请问莱卡M8白色珍藏版数码相机多少钱?”

“哦M8白色珍藏版数码相机马来西亚还没发售, 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帮你订购。价钱是3万7左右。。。

“什么!”“3万7~~”
我的心情就像坐云霄飞车掉进深谷。~~3万7~~

无奈3万7的天价决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, 毕竟如此高贵的玩意儿。我还是看看算了。

我的心碎了!!!

3 comments:

  1. 真是太贵啦~~~~是一辆车呢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婆也是無聊提起而已,外型好看,又是白色嘛。聽到價錢我的心碎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没关系啦,如果是那么贵的话,倒不如买个真正的LEICA相机?那还比较值得呢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