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June 2009

瘋癲恐怖分子


人不能沒有朋友,我很幸運,在不同的人生階段,都有一群可愛又真誠的死黨,除了十幾年交情的高中死黨,我還有一幫再工作上的死黨。三年前在公司认识了一班瘋癲恐怖分子。。。 哈哈。吃喝玩乐没一样不行。

吃~吃得滋味,在美味面前不顾一切个只顾着埋头吃。吃的是滋味!
喝~喝得痛快,跟他们喝酒就是一个痛快,喝的就是一个高兴!
玩~玩得瘋癲,无所不玩,越癲越好玩!
乐~乐得欢喜,不但感受了他们的喜悦,也带给他们喜悦;不但分担了他们的烦闷,也揭开了自己的烦闷。

可惜这班瘋癲恐怖分子现在已各分东西,愿大家继续瘋癲,有它一日,我们继续吃喝玩乐的宗旨。

最後給我人生的死黨們:有你们真好!

8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is touching but we need to translate though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错,虽然鱼并不算其中一员,但仍然能感受得到你们那种疯癫变态的状态!哈哈!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悔,何况你有那么多个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鱼当然是瘋癲恐怖分子其中一员啦! 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其實在我的生活圈子里,你是最瘋瘋癲癲的一個。
    不過我也蠻享受與榮幸有你這么一個瘋癲的朋友。
    讓漫長枯燥的人生路上,多了一份色彩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鱼是疯!但没癫~~~~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